C₎

我回来了~
上下十辈子都是鸽子 (๑ت๑)

「三理」青春是你(完结/很短´◡`)

背景:夏日祭。三桥和理子kiss后。


    “理子,我啊,爱你。”三桥盯着理子。也许是错觉,三桥的脑海中浮现出理子穿着婚纱的模样。“三酱,再看下去就赶不上看烟花了。”

     三桥紧紧的拉着她的手,怕她从身边消失,每隔几秒就回头看理子,“三酱,我啊,是不会离开你的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,以我的名义起誓哦。”“不要,以我们的名义。如果你想逃离我身边,我就一直追着你。”“那如果你想逃呢?”“我啊,不介意被理子绑在身边一辈子的。”

    璀璨烟火下,两人的身影交织在一起,融为一体,再不分离。

    伊藤成功的偷亲了京子的脸颊“爱的天灵灵地灵灵!!”“爱你哦!!”

    裹在被子里的小野猫看到烟火,就把厨房里的智司叫过来,一起在阳台上看,他们的距离,更似恋人。


    学业繁忙,无暇写作

    文笔粗糙,还请见谅

    动笔写完结,因今后想尝试散糖。(也是因我家小野猫写真集到了,一时激动)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