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₎

我回来了~
上下十辈子都是鸽子 (๑ت๑)

「三理」浴衣(可单食,无需回顾)

背景:理子为即将到来是夏日祭购置浴衣,打算和三酱一起去的夏日祭啊。

(假装有开场bgm:束の間の平和!!)


    “到底买什么样子的好呢?”理子皱起眉头,这个牡丹花色不错,可是这个玫瑰的也很漂亮,水仙的也显得很清爽……啊!有点不耐烦呢!

    “那个,那个,理子啊。为什么,我是问为什么,你有在听吗?有在听的吧,那个为什么要带你爸爸我,我啊,来陪你挑浴衣呢?之前啊,之前你都不去那个什么夏日祭的,夏日祭啊,今年是,是打算陪我去吗,去那个夏日祭啊……”(大脸烫卷大叔说烫嘴台词现场)

     “爸爸!你冷静一下,只是要你陪我买浴衣而已,今年我打算跟三……个!女同学!一起去夏日祭,怎么样啊。”理子一时慌乱,差点说漏嘴。脑海中又浮起三酱欺负她的样子、委屈巴巴讨便当的样子、提前吃便当被抓到的慌张样子……都是她爱的样子。佛祖(大叔):“还以为那个黄毛的家伙啊,那个讨厌又卑鄙的小人啊,要和我的宝贝女儿去夏日祭,上次摸我女儿的欧派的事还没……”


    “要和理子同学去夏日祭啊,这样的话,老爸我就把我多年来的成果交给你,要好好的保管,为了你以后的幸福,老爸我可是连松田圣子的写真集都没买!”三酱的老爸在玄关小声跟他说完后就把他推出了门,三酱疑惑地看着手上的信封,打开。原来是老爸的私房钱!!转头想大叫一声,就看到老爸幽怨又不失礼貌的眼神,咽下一口口水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去买浴衣了。

    走到一家店附近时突然听到佛祖的声音,不知为何,心里发虚。(花栗鼠变身!)躲在旁边的小巷。“海鲜饭!!!还有海鲜饭在锅里啊!还有火,火啊!开着!”一个看似健硕的大叔跑出来,“爸爸等等!!先买了这件再说啊!等等!”理子的身影紧随其后。

    今天的理子是休闲风,淡黄色的毛衣,后面还缝着一个熊图案,牛仔阔腿裤。迎面跑过来时眼里的繁星让人无法忽视。手手小小的,想牵;头发滑滑的,想揉;脸蛋软软的,想揪;嘴唇红红的,想亲。理子,想拥有♥。

    三酱走进店,询问理子刚刚要买哪一件,老板娘一脸暧昧地说:“你是那个女生的男朋友吧!小年轻的爱情我还是懂的!呐,就这件,还有一件是配套的哦!就都买下来吧!”(老板娘的营销大法,真好!)三酱全程脸爆红。浴衣是牵牛花色(花语:牢固的爱情)。三酱悄悄地把理子是那一套放在道馆门口,总觉得有谁盯着他,就飞奔而去了。

    谁叫理子眼中的星辰太亮了呢?


    后面的文章以美食为文题,撒糖为主。

    文笔粗糙,还请见谅。

    多多包容,开心就好。

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