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₎

我回来了~
上下十辈子都是鸽子 (๑ت๑)

「三理」鲷鱼烧(可单食)

背景:三酱和理子去夏日祭

    三酱紧紧地抓着理子的手腕,人流在他们两旁被分成两股力量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。    

    “唔!”,理子的鼻子率先碰到三酱的后背,三酱听到理子的轻嘤声,心底像被羽毛扫过,痒痒的。转身弯腰凑近,动作一气呵成,因为在心中已练习了无数遍。突然的温热呼吸拂过理子面庞,羞红了脸。三酱紧张的看着理子小巧精致的五官,“太好了,只是鼻子红了……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有刺痛啊(喃喃的真心话)那我就带你去吃鲷鱼烧吧,作为补偿哦。”不由分说地走向鲷鱼烧店,自然地搂过理子的肩,头发的奶香味有意无意地撩拨着他。

    “两份鲷鱼烧,谢谢。”老板抬头看见理子就笑着说:“啊,原来是理子啊,犬子在你父亲的道馆里学习,还经常与你切磋呢!”原来是认识的叔叔啊,“噢!这就是你男朋友吧,长的还真帅气,真是般配啊!”“那个其实……”“是的!!理子是我女朋友!!我会好好照顾她的!!”理子欲辩解,三酱就大声向叔叔立下承诺,接过两份过量的鲷鱼烧道谢后,两人在长椅上坐下,理子垂着头沉默的吃着。

    三酱看着理子,以为她生气了,小心翼翼地问:“我刚才是不是……我(咬牙)…是你男朋友吧!”理子用蚊子的声音应了一声嗯。三酱不放心,把头凑过去说:“最好的理子小姐,再说一遍吧(◍ ´꒳` ◍)。”理子无奈又应了一声嗯。源源不断的粉红色泡泡冒出~

    “理子。”“嗯?”“没什么 只是想叫你的名字。”

    “理子。”“怎么了?”“……”(疯狂上扬的嘴角)

    “理子。”“……”“我……我ai~唉!忘了给你买苹果糖了……”

    “嗯,一起去吧。”“我…我爱你。”“傻瓜,早知道了。那个,我也…也爱你。”


   文笔粗糙,还请见谅。

   近来未更,忙于学业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