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₎

我回来了~
上下十辈子都是鸽子 (๑ت๑)

「三理」世界之巅,我站在你旁边

    阴暗的小巷,昏黄的灯光下,银灰色的数十个身影围住金发的少年,“切,开久的家伙们只会以多欺少,惹怒了本大爷,后果很严重哦!”三桥故作潇洒的甩了甩额前的碎发,眼眸散发出嚣张的火焰,不就是十几个人吗,我可是世界上最强的不良高中生三桥贵志啊!三桥心里想着,手一直未停,一拳又一拳,打斗声回荡在巷子上空。

    虽然大获全胜,可还是有些擦伤。“那个金发的混蛋,还记得我吗!”三桥微微偏了偏头,原来是那个卑鄙的岸本啊(第二集使阴招打败伊藤的男人),大爷我心情正不爽呢,“怎么,想打一架!”“区区不良少年,也敢这么对我说话,找死!!”说着就是一脚踢向三桥的太阳穴,堪堪躲过,三桥立马一拳打向岸本的腹部,两人的身影打斗在一起。……

“最后一击!!”三桥抓住机会,一记下勾把岸本打倒在地,晕了过去。

    三桥支持不住身体,靠着墙慢慢滑下。不知过了多久,醒来时已在陌生的环境。

    “醒了?先躺着别动,我去拿纱布给你换药。”是理子略显疲惫的声音,“理子,不用了,我可是…”“什么可是可是!明明最后狼狈的要死,再逞强我就把你丢出去!!”啊咧,啊咧,几句话就生气了,真是受不了。心里虽然这么想,嘴巴还是很老实的闭上了。

    “嘶!轻点!我可是要站在世界巅峰的男人,是不会被小小的痛给,啊!!!”理子气吁吁地又加重了力度。看到三酱痛苦的样子,又忍不住放轻了动作,再加上好闻的理子独有的奶香,三桥竟然就这么睡着了,嘴里还不停嘟囔着:我可是会站在世界巅峰的男人。

    理子上好药后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看着三桥的睡颜,小声地说出了心里想的话:“笨蛋,就算你站在世界之巅,我也会站在你旁边的,就像…现在。”又打了一个哈欠,理子看三酱睡的很熟,就钻进了被窝。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后,三桥睁开眼,看着理子,眼中是自己都没发觉的温柔,手搂上梦寐以求的细腰,头埋进理子的脖颈中,真好。♥


    文笔粗糙,还请见谅。


评论(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