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₎

我回来了~
上下十辈子都是鸽子 (๑ت๑)

「三理」章鱼烧(可单食)

背景:夏日祭三酱和理子的碰面和美味的章鱼烧(两人均着牵牛花色浴衣)。

客串:伊京,开久组


  理子这家伙怎么还没来啊!都等了她5分钟了啊!真是个不守时的家伙……三酱穿着牵牛花色的浴衣站在小吃街入口,金黄色的头发和浴衣竟有点配?!嘴上说着烦,目光却不自主地乱飘,寻找自己的理子。结果看到伊藤和京子手牵着手有说有笑地走过去…(土拨鼠变身!)

嫉恨又不失卑鄙的眼神盯着那个海胆头,周围人都自觉地退避,那个家伙眼中却只有京子!

可恶,理子到底什么时候来啊!

   这时候三酱开始想念理子的眼睛、头发、身上的香味……想象理子穿上情侣浴衣的样子。

   突然有软软的手蒙在三酱眼睛上,“三酱!!!猜猜我是谁啊!猜到有奖励噢!”这个笨女人,声音那么明显(明明是嗅到熟悉的气味……)三酱心里想着。不过,理子是欧派很软啊,嗯~!面积还不小!(三酱敏锐的后背)“笨女人,怎么现在才来啊。”三酱把手拿下来顺便摸了摸,啊~女孩子的手真软!

    转过身,打量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女人:牵牛花色的浴衣衬着她的肤色更如牛奶一样纯白,两颊微红,小小的脚踩着木屐(jī),露出的手腕也细细的,脸上的笑容比平日里更好看,眼睛里的星光让他几乎沦陷其中。

    理子看三酱看自己入迷了,脸也变得发烫和三酱一样,何况他们还牵着手!这时理子闻到那家章鱼烧店独有的香味才想起来做正事,双手晃了晃,三酱反应过来问理子怎么了,“去吃章鱼烧吧!快点快点!”两人手牵手走起小吃街(手是不会松的,这辈子都不松!)

    理子点了一份香甜味加秘制番茄沙司的章鱼烧,三酱是一份肉松章鱼烧。金黄色的丸子配上滋滋的声音令人食欲大开,两人找到位置坐下后,三酱习惯地互换章鱼烧(理子就是太惯着他了!)吃了一个觉得还不错,就夹了一个喂给理子(没错!同一套餐具!)理子自己也没意识到就吃下去了(老夫老妻相处模式开启……)你吃一个我吃一个,两人心满意足地吃完了。理子看到三酱嘴边有一点肉松,就用手指抹了下来,三酱下意识就含在嘴里,理子原地害羞爆炸!!三酱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后放了理子的手指(这是恋爱的酸臭味!!)

    三酱害羞地到处瞄,突然看到智司一个人在等章鱼烧,大喊一声:“智司!这里!”智司接过两份章鱼烧后走过来,理子顺势问他:“智司为什么会买两份章鱼烧呢?”智司害羞一挠头:“家里的小野猫生病了,给他也买一份。”

(早已看穿了一切的我´◡`)理子还想夸智司有爱心就被气鼓鼓的三酱(吃醋)拉去看别的了……


    文笔粗糙,还请见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